-成为反射烛光的镜子-

  Gili  

一个幸运E的非洲11日阴阳师体验


0
幸运E玩什么卡牌游戏!?

1
成为阴阳师的第一天便迎来了自己第一个SR——孟婆。说着要做朋友什么的萝莉怎么也没想到仍然是个傲娇(我为什么要说仍然)
但是阿妈爱她,舍不得喂了她。
阿妈坚信孟婆酱也是爱她的,毕竟一直都在努力当输出。

2
-为什么没有抵制诱惑玩了这个游戏?
-地府组好萌_(´·ω ·`」L)_
……
没玩游戏前对小黑超有好感,玩了游戏就不爱他了。
一套惩罚全家升天。

3
经过太久的纠葛(一星期)终于等到了第一个名副其实的输出——\源博雅/
对于我,源博雅一直是高级式神的存在
-博雅,我对不起你啊啊。(゚うェ´゚)゚。
阿妈不好,连供你做地主家傻儿子的机会都没有(扯衣服
-我和弱者没什么好说的(嫌弃脸)

4
我到底有多缺输出呢?
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的阵容基本上是雪女+凤凰火+雨女
我是不是应该考虑练个能打的R或是N,扫帚好像不错啊_(´·ω ·`」L)_

5
最欧的瞬间是请到了老爷爷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……
专注辅助的萌新求大佬温柔对待(´・Д・)」

6
哦,对,我还有个妖琴师(冷漠

7
别人家非是非洲大草原
我非是非洲幼儿园

求求你了,我不喜欢小孩子

8
来来来,童男童女八连抽
你尽管来,来了我就合并同类项
_(´·ω ·`」L)_小翅膀一划400多伤害没谁了

9
有一个欧洲学霸的同桌的好处就是在上课的时候又能帮刷。
玄不救非。
我的10张蓝票啊(ΩヘΩ;)、

10
一贯气势凌人的男子呆呆地看着身前的式神。披着金色羽衣的小女孩不安地挥动着翅膀,四处张望着,仿佛在寻找着什么。对面的斗气对于他来说的确弱到不值一提,但对于眼前的小妖怪着实是个威胁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在意她,却又怀疑自己想得另有他人。渐渐,那楚楚可怜的背影模糊了。与那遥远的记忆交织在一起,不知何为真何为虚。
“哥哥,你在哪里啊?”
我——下意识地回答道。还好这声音并没有逃出喉咙。被人看到这幅样子真的太逊了,特别是在那个蓝色小翅膀出现的时候。
“我在这里呢。”
男子低下头轻笑道。身边的黑豹探查到主人的情绪变化,噜噜地叫着,温顺的像只小猫。

“羡慕吧?阿妈特意放了一对……”
“诛邪箭!”
“豹袭!”

11
游戏已删,有缘再会(。・ω・。)ノ

评论
热度(2)
© Gi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