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成为反射烛光的镜子-

  Gili  

A/N:最近断断续续地一直在下雪,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。写个小段子也算娱乐一下自己。感觉OOC的很,慎入(这样还占Tag抱歉了


面对漫天飞舞的雪花,一度立志将夏天的中城变成滑冰场的Len心中却生发出一丝抵制。Captain Cold理应是喜寒的,不是么?
过往行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他们裹紧大衣,谨慎地踏过薄冰。这类场景一向使Len十分得意,而此时此地他只是撇了撇嘴。
切,老子的冷冻枪可比这厉害多了。
Len试着给这种不爽找个合适的理由。思来想去,这不是因为一些不务正业的家伙一把年纪还在和孩子似的打雪仗,也不是因为某些人入冬以来就没日没夜缩在火炉边的慵懒态度,更不是因为担心自家妹妹早出晚归和奇怪的男人鬼混。说实话,还真有点不放心。可这绝不是主要原因。
还是不甘心平庸么?
仰头望着灰蒙蒙的天,Len长长地叹了口气。瞬间液化成小液珠的水蒸汽漂浮在空中,化为一缕白雾渐渐消逝殆尽,未留下一点痕迹。
平庸?怎么可能呢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© Gi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