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成为反射烛光的镜子-

  Gili  

总是被人吐槽执着小姐姐,来码一段喜欢的男性形象。
……
( ・᷄ὢ・᷅ )由于写得过于烂,还是迷妹的人格总结一下:禁欲系冷峻大叔(其实是个内心很温暖的人?)。富有正义感使命感,身心都很强大坚韧的人。
更偏向于尊敬的老师?上司?authority figure之类的,却抱有男女间爱慕的幻想。
大概酱紫_(:з」∠)_





此刻他并没有看着你,并没有念着你。
眉头微锁,面容凝重。久经事故,世俗的喧扰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迹,却未曾侵扰那一片冰心。不一定要是一对细长的丹凤眼,但无论多么深沉的忧愁都掩盖不住其中星辰大海的光芒闪闪。那会是一双与主人不同的多情的眼睛吧。
薄唇轻抿,欲言又止。
他应是个胸怀天下满腔热血的人,却又将一切激情紧锁于心间。
从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中你看到了那些呐喊那些嘶吼、那些忿恨那些悲痛。至少你以为你看到了,就像你以为他明白这一切。憧憬,亦有偏爱;敬重,亦有怜悯。爱他,只想自私地爱他,尽管深知他是多么厌恶自私与任性。
也大可不必担心遭到斥责,他的残忍在无言中。沉默,多是沉默。
孤独是淌在血液中,浸在筋骨中。高处不胜寒来自他的强大,令人生畏,也令人痴迷。无形的气场模糊了真正的他,如同云烟氤氲。
想了解更多,想变得更好,想拥有与他并肩同行的力量,想要他能有更多笑容。
不知不觉看着他出神,就在这时他却偏头对上了你的双眸。
心跳加速,瞳孔收紧,明知受不起他的希望又祈祷这不是绝望。





陷入自轻自贱循环(ゞ・ω・)ゞ))

评论
© Gili | Powered by LOFTER